•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董晓宇就冬季供暖等工作到沙河市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12-21 17:5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市长董晓宇就冬季供暖等工作到沙河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一同调研。

  董晓宇一行实地考察了周庄办事处王庄村、白塔镇栾卸村、沙河市第二高中附小,走进农户家中、幸福院和教室,实地察看供暖进展情况。“感觉温度怎么样?”“家里暖和不暖和?”在王庄村,董晓宇随机走进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室内温度、燃气补贴、用气安全等情况。在栾卸村幸福院,董晓宇走进老人宿舍,一边查看温度表,一边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嘱咐相关负责人,切实做好保气源、抓安全、强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让老人温暖过冬。在沙河市第二高中附小,董晓宇听说学校根据学生上课情况适时控制温度,并确保温度控制在16℃-20℃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高供热质量,为学生们营造温暖舒适、空气清新的冬季生活环境。

  董晓宇强调,当前已进入深冬时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民生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冬季供暖工作,对延迟供热、室温不达标、维修不及时、服务不到位等突出问题,逐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调研期间,董晓宇还就沙河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和深度治理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瞄准绿色化高端化方向,努力把特色产业发展成支柱产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