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主动服务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 “冬季天气干燥,用电炉子取暖一定要注意用合格电线且少有接口,否则负荷大时接口处易发热、打火,引发火灾。”

  1月1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安河供电所员工深入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帮助检查工地用电安全,主动向施工人员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积极服务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

  太行山高速公路北起北京门头沟,南接河南林州,贯穿太行山区全境,全长约680公里,预计2018年内全线通车。该工程是河北省重点工程,是一条致富路、旅游路。工程途径沙河市册井、刘石岗、綦村三个乡镇,涉及三个供电所。工程自2016年开工以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安排辖区供电所对接施工方,开辟建设用电“绿色通道”。施工期间,还针对不同季节工地用电安全等,组织工作人员帮助他们排查整改隐患,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等,有力保证了工程用电安全,推动了项目建设进程。

  “在用电这方面,我们是真省心,供电所的同志们每隔两周就来一次,帮着检查这检查那,平时有点小问题,一个电话他们就过来了,这服务,真是没的说!”对于电力服务,沙河段册井大桥施工负责人竖大拇指称赞。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