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三个结合”保障冬季大培训活动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康冉 杨英成 2018-01-19 17:1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康冉 杨英成)1月18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编制了本年度的“冬季大培训”计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见缝插针”的培训理念,结合各专业生产工作特点,充分利用工余时间、节假日前后以及冬季生产任务相对宽松的时期,大力开展全员培训活动。

  为保证培训效果,该公司高度重视,要求专业部室做实、做细培训计划,并提出“三个结合”的工作思路,保障培训质量。

  培训工作开展与现阶段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制定培训计划时,将十九大精神宣贯、安规普考、“三种人”安规集中培训等列为重点培训项目,为现阶段重点工作提供知识与技能保障。

  多种培训形式相结合。在保证培训质量的同时,创新培训方式,除去集中培训外,结合部门、班组实际开展知识问答、对抗赛、案例分析活动等方式,提高培训针对性。

  培训与考试相结合。培训工作不能流于形式,对重点培训项目进行普、调考,检验培训效果,并将考试结果列入月度考核。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