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1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浩 2018-01-15 17:0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浩)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1月份工作例会。该公司总经理路召杰、党委书记王枭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公司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专业部署了1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该公司办公室、人资部、安质部、运检部、营销部就公司12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及1月份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路召杰总经理指出,2017年12月份,公司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安全生产保持良好局面,电网建设全面完成,优质服务显著提升,“三个建设”全面加强,各项指标晋位升级成绩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2018年1月份是全年工作发展的开始,公司上下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谋划分解,做到“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树形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路召杰总经理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要全面落实近期省、市公司各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制定2018年安全生产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反违章机制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问题清单专项梳理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二要有序推进电网建设。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全年电网建设任务有序开展。要加强春节前工程建设管控,保证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三要做好冬季保供暖、春节保供电工作。加强“煤改电”设备运行状况监测,做好低温雨雪等恶劣天气下设备运维管理,开展节前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和抢修准备,全力保障重要用户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要以投诉治理为龙头,做好全年总结分析,保持优势做法,制定改进措施,确保2018年投诉数量环比2017年有明显下降。五要做好近期工作。要总结分析2017年指标完成情况,针对问题制定措施,明确2018年努力方向和目标。要做好公司“两会”筹备,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确保实现良好开局。六要确保队伍稳定和作风纪律。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带好自己的兵,管好自己的人,加强作风纪律,做到干事、干净,有规有矩。七要扎实做好巡查迎检准备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开展自查自纠,做到立行立改,以此次省公司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王枭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总结去年工作,谋划今年工作重点。二要提高管理意识,保证每项工作有成效。三要深学细查彻改,配合做好省公司巡察工作。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要提前计划,全面做好节前各种慰问活动。

  会议采取PPT形式在该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公司各部室主任、兴力集团平乡分公司经理、兴诚供电服务公司平乡分公司副经理、各供电所所长及三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平乡供电,召开,工作例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