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12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张浩 2017-12-15 17:2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浩)12月11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12月份工作例会。该公司总经理路召杰、党委书记王枭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专业部署了12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该公司相关部室就公司11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及12月份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会议还下发了各部门书面报告材料。

  路召杰总经理指出,11月份,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指标晋位升级成绩显著,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被推荐为国网公司“百佳”优质工程,并成功通过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路召杰总经理强调,一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交通安全管理,车辆维护要到位,加强小现场安全管控,各部门、单位要开展自查,防止发生电器火灾事故,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二要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加强营销服务窗口管控和兴诚供电服务公司平乡分公司员工的管理工作,强化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防止发生人员行为引发的投诉。三要做好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准备工作。要加强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针对变电设备放电等白天难以发现的隐患缺陷,开展有组织、有计划的夜间特巡,同时,对秋检发现的隐患缺陷,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缺陷整治到位。加强负荷预测,统筹电力平衡,科学安排停电计划和运行方式,要做到一停多用。超前做好应对雨雪冰冻、暴雪大风等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完善事故预案,强化值班纪律,提前研判用电需求,分析薄弱环节,治理重过载设备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服务品质。四要加强队伍管理。各部门、单位一定要管好自己的人、带好自己的兵,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王枭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要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携手共建和谐大家庭。二要立足整体,顾全大局,圆满完成上级的考评。三要提高认识,自查自纠,平安接受省公司巡察。四要盯紧目标,再接再厉,确保对标名次的提升。五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全面做好民主评议。六要严守纪律,约束自己,快乐度过元旦和春节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开至各供电所。该公司各部室主任、兴力集团平乡分公司经理、兴诚供电服务公司平乡分公司副经理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该公司各供电所所长、三员在分会场视听会议。

关键词:平乡供电,工作例会,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