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宁晋为农家书屋配送十九大读物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01-15 17: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申建宁 范素素)日前,宁晋县向全县364座农家书屋配送价值52万余元的图书2.8万册,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宁晋县文广新体局为全县364个村发放“一张图看懂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3200块,配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读物。县文广新体局将组织开展农民读书会等活动,确保群众看得懂、弄得清、学得会,真正入心入脑,学深悟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