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爱心行动助特困老弱家庭防流感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1-12 14: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昨日,桥东区西门里社区居民李刚文接受了医生的上门免费测血压。同时,她还收到了百元爱心购药卡以及预防感冒的药物。

  66岁的李刚文有3个孙辈随她生活,其中一个患病,体质较弱。医生嘱咐老人每天要开窗通风,多喝开水,勤洗手洗脸。

  近日,冬季流感高发,西门里办事处西门里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爱心企业刻康药业,陆续走进辖区50户特困、老弱病残家庭进行免费诊疗,并送给每户一张百元爱心购药卡。

  西门里社区有个QQ医生在线群,成立已两年,200多名居民加入其中。近来,社区医生时常回答居民有关流感预防和治疗的问题,于是在社区的组织下,就有了这次线下的爱心助困防流感行动。(本报记者张婵娟通讯员付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