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护航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1-20 21:3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这段线路外层绝缘已经老化,随着用电负荷持续增大,随时都有漏电的风险,需要立即更换……”11月17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供暖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涉及供暖的电力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协助企业检查维护供暖用电设备,消除设备隐患缺陷,全力保障供暖期间用电安全。

  该公司把供暖企业作为当前重点服务对象,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供暖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分析供暖用电负荷变化趋势,协助企业对供电电源和相关电气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对发现的隐患制定相应措施、帮助整改到位,同时指导企业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确保供暖企业用电安全。检查人员对供暖企业的锅炉设备进行逐个排查,及时告知企业人员设备安全隐患,并督促限期整改,防止设备带病上岗。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供暖企业人员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受到了供暖企业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