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帮扶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12-20 17:2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邢台市桥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工作目标,以优质服务和严格监管促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桥西区市场局工作人员指导辖区白酒生产企业完成全环节。刘筝 供图

  近日,该局工作人员走进邢台市古顺酒厂,针对现有白酒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系统有缺环、难追溯的情况,全程帮扶指导。通过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古顺酒厂实现白酒质量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原辅材料使用清晰、生产过程管控清晰、时间节点清晰、设备设施运行清晰、岗位履职情况清晰;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产品可召回、原因可查清、责任可追究。因白酒生产过程复杂、生产周期和产品生命周期长,为确保古顺酒厂白酒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有效运行。桥西市场监管局定期指导酒厂组织演练,重点对制曲、发酵、蒸馏、勾调、灌装等关健控制点进行把控,防止发生信息损毁、灭失等问题。通过大力推动辖区白酒生产企业建立追溯体系,大大提高了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防范了区域性、系统性白酒质量安全问题的发生,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桥西区,企业,帮扶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