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开展驾驶人员安全培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刘忠岐 王振峰 2017-12-18 12:0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忠岐 王振峰)为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思想教育,增强安全法规意识,保障行车安全,11月21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对30余名专、兼职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安全意识及事故防范能力,营造出更加稳定、和谐的环境。提高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做到遵守交通法规规范行车行为。

  培训特邀邢台军需学院徐平教授为驾驶员授课。徐教授结合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案例、交通违法与交通事故的关系、倡导安全驾驶行为、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等六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道理,生动的语言,对道路行车安全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结合酒后驾车、超速驾车另个重点问题的危害性逐一讲解和强调。此次培训采取了法规和案例相结合、主讲与现场解答相互动的灵活方式,即活跃了学习气氛,又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参训驾驶员在培训班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安全行车放在首位,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好文明驾驶、养成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为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内丘供电,安全培训,驾驶人员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