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刘东丽 张丽英 2017-11-22 20:5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东丽 张丽英)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分别于11月13日、17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该公司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分别对部室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和兴力集团平乡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路召杰总经理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履责约谈的重要意义,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二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三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要求,再接再厉、坚持不懈抓好责任落实。在党风廉政建设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不懈努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王枭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两方面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好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建新功、创佳绩。二要全面有效防控廉洁风险。各部门要把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将公司《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要点》中廉洁风险及防控措施融入日常运营管理全过程、各环节,通过机制保障、制度约束、技术支撑,织密监督网络、形成监督合力,做到层层设防、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关键词:平乡供电,廉政建设,约谈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