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1-20 21:3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11月2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及早部署冬季防火工作,集中力量对供电辖区电力设施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健全火灾应急预案,加强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的管理,对易燃易爆物品和重点用火部位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检查人员对辖区电力设施开展冬季防火特巡,对线路走廊防火区内的秸秆、木材等易燃品进行转移和清理,对变电站的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备、防火设施进行检查和维护,确保消防器材使用可靠、配置充足、摆放到位。同时,该公司还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利用多媒体平台、图片展板等载体,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让群众充分了解火灾对电力设施的危害,增强群众的防火意识,并积极发动线路通道周围的村民参与到防火护电的工作中来,消除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点,保证冬季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