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开展“国家电网·居民电气化”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7-11-16 23: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11月14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携手三星电器沙河店开展“国家电网·居民电气化”主题日活动,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升家庭电器化水平,持续助力居民生活电气化。

  该公司联手商家推出“购家电、送电费、送积分、送服务”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借助“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将电能替代的清洁用能理念推广普及到城乡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推进电能替代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节能用电小常识》、《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电能替代的优惠政策,使清洁能源消费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掌上电力APP”、“电e宝”的下载使用过程,让市民切身体验足不出户即可查询电费、办理业务等亲民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到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电能替代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绿色节能的电器,推动电能替代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