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函授本科班第二学期授课正式开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安宏伟 2017-11-16 23: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宏伟)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函授本科班第二学年下半学期正式开始授课。该班共有30人参加,该公司特聘请省公司电校、高校教师进行授课。

  “既不耽误工作,又能学到知识,公司给大家提供的学习平台真是棒极了!”

  “是啊!别人报函授班还要学校单位两头跑,咱们在单位就能上课、考试,太方便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本科函授班的学员课间时如此交流着。

  据悉,自2008年以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先后与省培训中心、华北电力大学联合举办了职工中专、大专及本科函授班,共有257名职工取得了电力专业更高等级学历,公司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比例由2008年的28%提升到如今的55%,为企业的稳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知识保障。

  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各项培训工作,职工学历教育是员工队伍素质建设的重要一环,但仅仅重视学历教育是远远不够的,只有进一步拓宽职工创新渠道,将知识在工作实践中予以检验与升华,才能培育出既有学历又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让知识的力量在工作中开花结果。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员工素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