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赤峰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到邢台市第五医院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魏亚慧 田宁 2017-11-02 11:5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2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田宁)赤峰有来客,邢襄逢故人。10月26日,赤峰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海菊一行到邢台市第五医院参观考察,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赵丽岩院长代表邢台市第五医院对刘院长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田宁 供图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烧伤整形科主任赵鹏就糖尿病足的诊疗进行了分享。双方就医院转制、专科特色、技术引进、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考察团还实地参观了邢台市第五医院糖尿病病区、糖尿病足外科、糖尿病眼科和糖尿病健康宣教小屋,对医院的特色专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

  双方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实现医院的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邢台市,第五医院,交流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