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冬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董宏印 2017-11-01 17:0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董宏印)近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天气变化,加强巡视检查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为设备及线路安全度冬构筑牢固的防护网,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所辖变电站及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设备及线路安全度冬,公司重点从变电站防火、防寒(冻)、防进水受潮、防小动物、防过热、防设备缺油、防污闪及输电线路隐患排查等方面做工作。一是强化日常和特殊巡查,对设备运行环境、设备运行状况进行全面巡查,防止主变油位过低等情况。二是结合变电站的站内实际情况,编制防冻融冰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各类事故预想,确保站内设备安全度冬。三是针对冬季运行特点对防小动物和防火措施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检查输电线路通道的隐患情况,安排护线员加强线路巡视。五是对杆塔基础有无松动情况进行检查。六是对线路通道内施工及外力破坏隐患进行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处理,全力做好设备度冬准备,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巡检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