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直第二幼儿园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郑绍冰 代国英 2017-11-01 17:0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绍冰 代国英)为更好地开发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幼儿的动手能力。平乡县县直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携手 共制花馍”亲子实践活动。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制作花馍。郑绍冰 供图

  活动分为升国旗、花馍制作、现场颁奖、参观品尝四个环节。花馍制作环节中,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在家长的帮助下,合力制作造型各异的花馍。

孩子们制作的花馍。郑绍冰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让家长走进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活动。既能让家长了解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又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关键词:亲子活动,幼儿园,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