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黑城供电所为用户“把脉就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龙飞 2017-10-27 11: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龙飞)近期,国网临城线供电公司黑城供电所开展秋末冬前安全检查工作。组织该所人员深入各用电台区到用户家中现场“就诊”用电情况,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保障用户在秋末冬前的安全用电并采取措施。

  一是加强宣传。向农村居民宣传和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及相关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农民保护电力设施、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全面营造广大农村用户安全用电环境。二是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该所技术人员深入到农村建房、施工作业等临时用电较多的区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用电设备无缺陷隐患投入使用。三是现场“就诊”用户家中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等进行检查,及时整改隐患。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