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岗西供电所开展急救护知识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冯亚洲 曹润杰 2017-06-23 15: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冯亚洲 曹润杰)“急救成功的关键是动作快,操作正确。任何拖延和操作错误都会导致伤员伤情加重或死亡。”6月22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岗西供电所邀请石城乡卫生院院长崔亚冰对供电所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根据气象预报,6月21日至24日我县将出现暴雨天气,为了保证汛期人身安全,使工作人员在施工、抢修中遇到意外事故时,能够做好急救措施,岗西供电所特意组织此次急救培训。

  崔院长在培训中重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法、胸外按压、高中坠落、人员工作中被蛇、狗咬伤、溺水等抢救方法。同时强调,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是在现场采取积极措施,保护伤员的生命,减轻伤情,减少痛苦,并根据伤情需要,迅速与医疗部门联系救治。

  通过这次培训,参培人员受益匪浅,为以后遇到突发事件进行人员抢救提供了宝贵的知识技能。

关键词:临城县,供电公司,急救护,培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