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足球联赛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梁莉 杨英成 2017-10-20 11:3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梁莉 杨英成)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扬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成立了沙河电力足球队。由沙河市宣传部和文体局及沙河市足协主办的足球联赛从7月份开始火热开展,该公司精心集训、积极备赛,遴选了20位电力职工代表公司参赛。7月至10月,历经近3个月的比赛,沙河电力足球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在2017年沙河市“职教杯”足球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这是该公司首次参加沙河足球联赛,他们不畏强敌、顽强坚韧的精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联赛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还展现了沙河供电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