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大型中秋晚会火热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冯叶菊 2017-09-29 11:5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精彩的演出。 冯叶菊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冯叶菊)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晚,邢台开发区火炬办国际新城社区欢歌载舞,笑语飞扬,火炬办“迎庆十九大,环保进万家”大型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开场舞《火火的中国》拉开了晚会序曲,也呈现了群众生活的红红火火。《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唤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深深的自豪感;三句半《乐环保》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逗的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在笑声中提高了环保意识;舞蹈《康定情歌》《前世今生的轮回》《情哥哥》绝美绽放,让观众如痴如醉,经典快板节目《十八愁》、戏曲《打金枝》原汁原味,让观众过足了瘾。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引来观众掌声不断,喝彩无数。整台晚会热烈、喜庆、欢快,也展示了火炬办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无限魅力。

精彩的演出。 冯叶菊 供图

  这场晚会是火炬办近期举办“美我家乡、文明邢襄”百场文艺晚会的第三场。下一步,火炬办还将继续走进社区,举办不同主题的文艺汇演,把文明新风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精神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关键词:中秋晚会,精神文明,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