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邢台频道>>邢台要闻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5-12-28 21: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6日讯(助理记者 刘杨)近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红星礼堂里人头攒动,掌声雷鸣,舞台上的红色幕景映照着整个礼堂,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新年气氛。当晚七点,该校汽车工程系“畅想青春,舞动梦想”2016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节目晚会表演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民歌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载歌载舞,烘托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相声《满腹经纶》和小品《军需新闻晚知道》用幽默的语言,调侃当下发生在校园和社会中的新鲜事,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在礼堂的墙幕上,实时滚动播放着同学们发来的微博祝福,并穿插抽奖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微博互动。甜美优雅的歌伴舞《映山红》以曼妙的舞姿和银铃般的歌声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鬼步舞《我们的梦》更是用律动的节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接下来的手语节目《有你的地方是天堂》和歌曲《父亲》饱含深情,温暖人心,勾起同学们对故乡的回忆和对父母深深的思念。由系学生干部带来的诗朗诵《情系汽车,诗咏青春》契合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身边事娓娓道来,朴实的语言带来的是心底的暖流。模特秀《you are so charming》更是将汽车学子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2015级新生教官们也来到了晚会的现场,他们一改军训时严厉苛刻的态度,带给同学们一个诙谐搞笑的舞蹈节目,让全场的同学们沸腾起来,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舞蹈《青春纪念册》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元旦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展现出汽车工程系学子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元旦,晚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