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王龙飞 2017-06-22 17:2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王龙飞)6月12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6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夏铁军主持,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各供电所所长及恒安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室就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公司总经理梁勇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将主要精力放在现场安全管控上,扎实开展基建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恒安公司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施工队伍管理,常态化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开展农村用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加强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效果,最大限度避免农村用电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认真落实省公司潘总关于迎峰度夏认识、准备、措施、督导、执行、服务、应急“七到位”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狠抓落实,重点开展重过载设备治理,提前充实物资储备,强化应急值班管理,全面做好应急保障,确保完成迎峰度夏各项任务。三是继续加大投诉治理力度,对发生的投诉要认真对待、深入剖析,查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深入整改,教育全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四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肃作风纪律和工作纪律。五是以同业对标为抓手,盯紧重点工作和落后指标,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基础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关键词:内丘县,供电公司,例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