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9-19 10: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7日讯(记者 刘杨)9月15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邢台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邢文全同志就邢台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5+3”一揽子文件主要内容进行解读。邢台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支队队长岳光同志发布2017年26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例。发布会由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胜伟主持。实录如下:

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明洋 供图

  各位嘉宾、尊敬的记者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邢台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就在昨天下午,我市召开了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对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邢文全同志,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建设局、市工商局、市国土局、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气象局、市农办、市公安交警支队、市环安支队等攻坚行动相关责任部门的负责同志。

    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有中国新闻社、中国网、中国商网、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等省级以上媒体及市级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首先,有请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邢文全同志就邢台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5+3”一揽子文件主要内容进行解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气污染,新闻发布会,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