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交警走进校园
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9-06 15: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9月1日为开学首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防范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预防涉及中小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柏乡县交警大队深入到辖区东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切实提高了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带领学生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王宴龙 供图

  在活动中,副大队长郭永志针对中小学生的出行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正确过马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和如何辩识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各个方面为中小学生们进行了具体、生动的讲解;利用惨烈的事故案例让学生们了解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教会学生发生事故后如何开展自救和保护现场;课后还带领学生们现场学习了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关键词:柏乡交警,交通安全,开学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