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区 :家庭医生进村入户送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少华 2017-08-11 20: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8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少华)8月7日,邢台市桥东区东郭村镇卫生院家庭医生走进村民家中,演示使用控油壶,限盐勺,指导其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医生带去了各种水果、谷物定量模型,使居民更形象直接地认识改善饮食习惯的方法,并为高血压居民开出了“控盐控油”的健康处方,为糖尿病居民开出了“三宜三不宜”的健康食谱,为居民发放控盐勺。

  改善饮食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是慢性病患者控制病情的有效手段。家庭医生做为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正确引导者,正逐步让社区居民在健康生活的道路上,“迈大步,放宽心”。

关键词:家庭医生,健康,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