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扶不扶?遇见驾驶员摔伤,邢台交警这样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2017-07-26 09: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勤民警路遇摔伤摩托车驾驶员。魏义勇 摄
民警将伤者扶至路边,并帮忙联系急救中心及其家人。魏义勇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魏义勇)在路上遇到一个摔得头破血流的摩托车驾驶员,扶不扶?邢台交警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

  7月21日上午11点左右,邢台桥西一大队民警冯磊带领大队民警在商厦岗查处车辆违法行为,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因躲避行人措施不当导致摩托车摔倒,司机头部碰到护栏鲜血直流。民警冯磊发现后马上带领岗上执勤人员王俊、辛晓磊等将受伤司机搀扶至路边,并立即与急救中心联系,同时询问司机受伤情况,并用手机与司机家人联系。由于急救中心救护车不能及时赶到,而且司机的受伤情况比较严重,血流不止,冯磊决定用警车带司机到附近的第三医院救治。赶到医院急诊后,医生及时给受伤司机清理伤口并包扎,发现司机额头有一个长达15公分的伤口,鼻子嘴唇也有伤口。由于伤口较长,医生建议受伤司机到眼科医院救治,在帮司机联系上家人后由医院的救护车将司机转院送至眼科医院。

民警将伤者送至医院急诊进行救治。魏义勇 摄

关键词:扶不扶,摔伤,民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