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环保

河北未来几天首要污染物为臭氧或PM2.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4 16: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 胡晓梅)今天从河北省环保厅获悉,7月14日,扩散条件较差且持续高温,我省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可能出现臭氧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O3。15~16日,受可能的降水过程影响,扩散条件略有好转,我省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O3或PM2.5。

  据介绍,近日臭氧污染较为严重,因为气温高,加之天气晴朗,太阳辐射强,对臭氧的生成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关键词:空气质量,臭氧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