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二大队雨中坚守 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姚常青 2017-07-11 22:1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勤交警。 姚常青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6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姚常青)7月6日,一场暴雨、强降雨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有序,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二大队全警动员,主动出击,积极应对,雨中坚持执勤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该大队针对辖区车流量较大、地道桥下容易积水,为避免发生拥堵,科学部署警力,迅速出动,全体民警提前上岗,在人行岗与团结路、邢州大道地道桥、泉北地道桥等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并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行车安全。在邢州大道地道桥下积水较深,路面情况复杂,大队抽取警力泉西中队6时30分赶到执勤地点,用反光锥筒、警戒带在桥头拉警戒线,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南小汪中队在兴达路安排警力疏导交通。

执勤交警。 姚常青 供图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执勤民警坚守在一线,认真履行交通警察的职责。据了解,桥西二大队共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6辆次,设立执勤疏导点20个。

关键词:交警,强降雨,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