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学做结合 全面提升优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李宁宁 2017-06-29 11: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8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李宁宁)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转变优质服务理念,提升窗口服务品质,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全面推动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深化。该公司以“学有成绩,做有实效,学做结合,促进工作提升优质服务”为目的,不断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确保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该公司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学做结合的成效落实在服务工作中,从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入手,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将理论与现场实践操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通过业务讲座,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在党员的引领下,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加强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教育,进一步消除部分员工存在的“慵、懒、散、奢”思想。

  该公司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增强“八个意识”为主线,以创意、创新、创水平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举措,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