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三个强化”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柴森伟)“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这一声声真诚的问候,让前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营业窗口办理业务的客户对供电服务连声称赞。在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各营业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三个强化”打造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宾至如归。

  强化服务态度,即该公司坚持用制度约束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态度,倡导员工以更加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任何业务办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办理、答复,减少客户往返和坐等时间。接到客户业务申请,即使不在职责范围内,也要做好客户引导接待,并建立客户留言整改回访制度,以保证客户的诉求得到快速响应。

  强化业务知识,即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开展窗口人员岗位练兵活动,学习服务规范,理顺和优化服务流程,让客户办理业务享受简单、快捷的服务,全面打造温馨靓丽的服务窗口。

  强化窗口劳动纪律,即严肃劳动纪律,将相关要求进行认真剖析与细致解读,要求员工严格遵守纪律,规范着装,佩戴工号牌上岗,严守上班时间,大幅度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三个强化,窗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