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服务“夏收”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近日,为确保新河地区“夏收”期间供电可靠,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各项工作开始向“夏收”倾斜,为农民朋友夏收用电撑伞护航。

  该公司成立“夏收”保电小组,制订各种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制定“夏收”期间临时用电管理制度,将临时用电接入管理落实到人、落实到麦场地头;所辖6个供电所成立用电服务抢险小分队,坚持24小时事故抢修到农户,技术服务到田头。

  同时,该公司所属6支“夏收”服务队深入各乡镇的田间地头、村庄,对辖区内的农配网线路、开关和变压器等用电设备进行检修、消缺,实施“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整改;带着安全用电知识、防火等宣传资料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农民群众不要在线路下设立打麦场、堆放麦垛、焚烧秸秆;加大对“夏收”期间的电力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确保服务到位。

  据悉,该公司的周到服务为当地农民群众“夏收”提供可靠电力保障的同时,也受到“夏收”农户的频频点赞。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夏收,点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