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 “安全月”活动主题鲜明注重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6-22 17: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2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6月12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安排,扎实部署,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结合该公司实际情况,切实组织开展好“安全月”活动,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月”活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制定出台多项举措开展安全活动,力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做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二是加大宣教力度,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在主要生产场所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图片,设置“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栏,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牢记在心中。

  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日”专项活动,组织基层一线员工集中学习、讨论典型事故案例,警醒员工遵章守纪,防范事故。让一线员工脑海中就要时刻长鸣“安全”的警钟,常敲“安全”的警钟,做到“安全”一词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四是开展安全生产技能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与安全能力。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技能岗位培训,再次学习国家公司“5.20”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和《安规》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五是开展反事故演练,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开展班前、班后会准军事化评比活动,打造一致作风严谨、纪律严明、精心管理、过程规范的一线抢修队伍。完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开展迎峰度夏、防汛度汛和防火等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壶关电网的安全风险管控的能力。

关键词:新河,供电,安全月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