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王冬 2017-06-13 23:1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1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王冬)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各项保电措施到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人员、电网、设备事故,圆满完成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供电,该公司及早安排,超前计划,积极开展节前保电特巡,制定保供电预案,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该公司节前对所属辖区的输变配电线路,尤其主网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对电网薄弱环节,结合实际,对输、配电线路和供用电设备及所辖区域内的重要客户、重要场所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该公司制定了应急、保供电预案,预案从节日应急、保供电工作的定性、时间及重要时段、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做出了细致部署,制定了意外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并做好了应急抢修、备品备件、应急车辆的准备工作,保证在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响应,正确处理,做到有备无患。

  同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节日期间通讯畅通,提高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为节日百姓安全用电打上“双保险”。

关键词:内丘县,供电公司,端午节,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