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平乡县育英中学爱意浓浓护力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2017-06-22 14: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整装待发的送考车。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6月21日,是河北省中考第一天。早上,平乡县育英校园,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张张期盼的笑脸,一声声祝福的话语,成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们最优美的旋律。

老师带领学生参加考试。代国英 供图

  考试出发前,初中部任建波校长为孩子们强调了答题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紧急情况的处理,让孩子们安心答题。初三所有的老师列队为他们送行,微笑着挥手,不时和从他们身边经过的学生击掌,向他们竖起大拇指,给孩子们送上暖暖的祝福和热切的鼓励。夹道欢送的老师们,有的微笑祝福,有的轻轻提醒,有的击掌助力,有的深深拥抱孩子们,给他们信心和力量。为了保证学生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全面负责学生中考期间的一切活动。安排接送考生的车辆,每队配备了两名护送老师跟队。

出发参加考试。代国英 供图

  上午8时20分,所有考生自信的走进考场。据悉,在中考两天的时间内,学校安排所有初三老师跟队护送,并在考场外等候学生,考试结束后将护送学生回校吃饭、休息,让所有考生在中考期间无忧无虑,安心参加考试。

关键词:中考日,平乡,学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