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巨鹿获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海河杯”竞赛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郅凤霞 2017-06-16 17: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6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郅凤霞)日前,巨鹿县被河北省水利厅授予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海河杯”竞赛先进县称号,是邢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

  今年省水利厅对2015-2016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成绩突出的16个县(市、区)授予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海河杯”竞赛先进县称号,其中一等奖县9个,二等奖县7个,巨鹿县获评一等奖。

  据介绍,河北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海河杯”竞赛评比活动,是由省水利厅组织,以县(市、区)为参赛单位举行的。旨在通过评比表彰活动调动各县(市、区)积极投身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不断加大农田水利建设投入,加快农田水利发展,提高水利保障农业生产的能力。

关键词:农田水利,竞赛,巨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