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区12个游园将于年底前全部竣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武健 邢文佳 2017-06-13 09:1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执法局获悉,市区12个游园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4个游园已基本建成,2个游园正在施工,6个游园已完成垃圾清理和换土工作,正在进行工程招标,年底前将全部完成建设,建成后将新增公园绿地面积12.2万平方米。

  已基本建成4个游园,位于钢铁路与八一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面积6533平方米;开元路与黄园街交叉口东南角的,面积888平方米;中兴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面积1600平方米;兴达路与邢州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的,面积2550平方米。

  另外,位于建设路与车站路西南角、永祥街和兴达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两个游园正在加紧建设;太行路与团结大街交叉口西北角、东南角游园,北高速口绿地游园,襄都北路(泉北大街——邢州大道)带状游园,钢铁南路秀水湾小区前游园,襄都路与卫生街交叉口西北角游园和百泉大道与钢铁路交叉口西北角游园正在进行工程招标,预计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建设。

关键词:邢台,市区,游园,年底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