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汾高速3天限时通行 3个站口暂时关闭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冀文龙 2017-06-09 14: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高速交警邢台支队获悉,6月8日至10日的7时至21时,邢汾高速将限时通行。

  据悉,因山西境内的天河山隧道、五指山隧道、云山隧道等3条特长隧道路面损毁严重,事故频发,需要进行维修整治,河北高速交警将对邢汾高速山西方向进行交通管控,管控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施工时间为6月8日至10日,期间每天早7时至21时,河北高速交警将协助山西警方在邢汾高速东马庄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邢汾高速山西方向所有站口暂时关闭,同时关闭邢衡高速坂上、皇寺、内丘3个站口,计划途经以上路段进入山西的车辆需要提前绕行。头天21时至第二天早7时为通行时间。

  高速交警提示,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绕行分流路段,避免拥堵。

  

关键词:邢台,邢汾高速,限时通行,站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