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全面部署2017年防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飞 柴森伟 2017-05-23 12: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柴森伟) 为全面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公司防汛防灾工作部署和要求,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防汛自查工作,全面部署各项防汛举措,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防汛责任制,健全防汛制度,为防汛工作提供组织保证;制定了详细的防汛方案及汛期电网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加大排查力度,重点排查输电设施易受洪涝灾害破坏的输电线路、杆塔基础,开展输电线路通道清理,砍伐、修剪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木,处理通道周边临时建筑物、塑料大棚等危险源。公司成立了抗洪抢险突击队,做好防汛事故预想,安排好应急车辆及抢险物资,做好随时出动的准备。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保证发生险情时,抢修人员、物资调供及时到位。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防汛工作,电网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