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将新增10个公厕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麻国栋 邢文佳 郝小夏 2017-05-18 14: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开元路,一辆环卫洒水车缓缓前行,所过之处,空气顿时变得清新起来;在泉北大街,园林工人正在栽植花卉,一朵一朵的鲜花顿时让街景有了色彩……

  本市将再次举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市城管执法局对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路段及两侧可视范围(含周边的广场、游园及河道)进行整治提升,打造绿荫护路、路面畅通、设施完善、整洁有序的靓丽赛事环境。

  目前,市区已栽植红栎、银杏等彩叶乔木1.1万株,彩叶灌木4.88万株。发现建筑垃圾立即清运,累计清理建筑垃圾约160余方。赛道及周边道路、便道、路灯进行“地毯式”整治维修,更平整、更适宜比赛。

  今后,城管部门将在赛道沿线新增10个移动公厕,500个果皮箱,方便游客和选手。

关键词: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公厕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