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积极开展树障专项清理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谷丰 2017-05-15 15:1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谷丰)当前,正值春夏交汇季节,树木快速生长,线路安全运行受到严峻挑战。5月5日,沙河公司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存在的树障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配网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持续开展巡视检查,对于线路周围树木集中地区,增加巡视频率,对超高、超限树木登记造册,建立明细台账,有计划开展清理维护工作,并对整治过的区域开展“回头看”,确保治理效果。

  二是制定详实治理方案,编制树障清理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按照网格化要求,将清障任务细化的具体人,对树障清理不到位,引发线路跳闸、停电的,严格问责考核,实现线路设备的“零障碍”运行。

  三是统筹工作安排,最大程度减少停电,坚持一停多用的原则,将树木清理与春检预试、工程作业等同步开展,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降低对客户影响。四是做好沟通宣传工作。加强与地方乡镇政府、村委会等沟通协调,帮助解决清障过程中推诿扯皮及树线纠纷;加大树障安全隐患宣传力度,积极发放宣传单,讲解树障对线路设备危害,提升树木“所有人”的安全意识,推动树障清理工作顺利展开。

关键词:沙河供电,树障,清理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