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五一”保电早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5-15 11: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及早行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制定了《“五一”劳动节保供电方案》,方案明确了各部门、单位职责、处置原则、后勤保障、物资供应、保障措施、抢修应急预案等,并于4月24日组织了预案演练,提高了员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负荷监控。重点组织人员对“五一”期间可能重载、过载或存在薄弱环节的线路、公用配变进行负荷监控。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负荷分流、平衡三相负荷等技术手段缓解供电压力。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全员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重点对秦王湖、王硇、红石沟等景区供电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节前消除全部隐患,确保电网坚强有力。

  强化车辆、消防安全管理。对所有抢修车辆安全性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时备战抢修。节日期间其它车辆继续实行严格的封存制度,严禁公车私用。对基层单位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试验,及时更新、补充了消防器材,开展了消防演练,为杜绝火灾隐患夯实了基础。

  强化值班安排。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坚持24小时值班,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汇报制度;加强应急物资管理,备齐了抢修备品、备件和相应物资材料,落实各项应急措施,保证突发事件响应及时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关键词:沙河供电,劳动节,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