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平乡县直第一小学举行“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霍云锋 2017-05-10 10: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在展示自己的笑脸作品。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霍云锋)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如同生活中的阳光、空气、水分一样重要。为提高学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指数,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5月8日,平乡县直第一小学举行“我微笑,我快乐”主题活动。

学生们用身体摆出个“笑脸”。代国英 供图 

  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最美的笑脸,记录下开心、快乐的一刻。班级中还进行了最美笑脸的展示评比活动。快乐的心情和美丽的微笑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深刻认识了微笑在生活中的作用,懂得了微笑是人际交流沟通间最美的语言。希望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更加快乐的学习,将自己的微笑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人。

关键词:微笑,沟通,举办,活动,平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