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泉西街道开展为劳动者“送爱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路笠垚 刘筝 2017-05-04 11: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路笠垚 刘筝)连日来,邢台市桥西区泉西街道苗王庄村双委班子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你为邢台添绿色,我为你们献爱心”活动,村双委班子协同志愿者,到所管辖区的各条街道,为辛勤工作的园林工人和环卫工人送去饮用热水。

为环卫工人送去饮用水。刘筝 供图

  据了解,苗王庄村委会的此次活动共为100多名园林工人和环卫工人送上饮用热水,反复拉运饮用热水30余次。此次活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大家深入接触劳动者,分享他们的艰辛与坚韧,为城区绿化和文明城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志愿者,开展,送爱心,环卫工,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