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桥西区李村镇“散乱污”企业持续攻坚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马超 2017-04-30 07:2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散乱污”企业持续攻坚进行时。

  长城网邢台4月30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马超)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会议精神、《河北省燃煤锅炉治理专项实施方案》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大取缔燃煤锅炉、“散乱污”企业力度,4月28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区李村镇与环保局桥西分局联合执法,对辖区邢台镁科佳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设备进行拆除,吹响了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的号角。

  下一步,李村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取缔辖区燃煤锅炉、“散乱污”企业,确保清理取缔不留死角,不落一户,彻底改善辖区大气环境。

关键词:桥西,李村镇,散乱污,企业攻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