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县供电公司:学习传达邢台供电公司纪委通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叶青 2017-04-21 11:4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刘叶青)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4月5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学习传达了《邢台供电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靳晓森传达了《邢台供电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公司各级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公司文件精神,强化依法从严治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稳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为了个人政治安全,为了公司良好形象,强化党纪政纪意识,坚守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做一名遵章守纪、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合格员工。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关内控制度,强化过程管理,堵塞管理漏洞,做到标本兼治。

  会后,公司各部门、集体企业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确保他们入口、入脑、入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做到“干事,干净”。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促使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提高遵章守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切实将作风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营造出“人心思进、清风正气”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学习传达,通知,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