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新河供电公司打造职工阅览室 营造书香企业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任怡 2017-04-21 10:4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任怡) 为丰富公司员工生活,提高员工文化素质,培养员工阅读兴趣,提高员工文化品味,满足员工的阅读需求,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近日成立了职工阅览室。

  目前,该阅览室共计藏书1100余册,图书涉及科普、历史、人物传记、文学等九个大类。其中,还特别为职工子女设立了适合儿童阅读的课外读物类。阅览室建立后,即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并安排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同时,设立了意见簿和专门经费,用于征集干部职工阅读意见和补充新书。该公司将以职工阅览室为平台,陆续开展职工读书月等活动,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在公司形成人人读书、时时读书的良好风气。

  阅览室的开放,将极大地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打造职工阅览室,不仅提升了公司广大职工的专业素质和知识面,同时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书香企业”的浓厚文化氛围。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职工阅览室, 企业文化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