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电参谋”走进小微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孟兴 2017-04-21 10: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1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孟兴)4月17日,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新河县春燕服装厂等小微加工企业,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主动为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个性化服务,确保小微企业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新河县涌现出许多小型服务加工、养殖等民营小微企业,该公司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设备隐患多、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精心设计春检套餐,组织技术人员定期走进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全力以赴当好“电参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走访小微企业12家,提供咨询、技术服务25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9处,赢得小微企业的肯定和称赞。

关键词:新河县,供电公司,“电参谋”,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