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京石高速全线实现 电子支付缴费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2017-04-21 09: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京石高速公路缴纳通行费现金不够怎么办?昨日记者从省交投集团获悉,截至目前,京石高速公路全线17个收费站全部实现了电子化支付缴费,非常便捷。

  据介绍,京石高速配备的新款“POS通”移动支付受理终端,增加了各类电子支付缴费方式,司乘朋友可通过银行卡转账、手机扫码(微信、支付宝)以及时下流行的Huawei Pay、Apple Pay等各种手机支付方式,快速缴纳通行费。

  多样化的收费方式为过往的司机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快捷,解决了一些司机因未携带足额现金不能支付通行费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为收费员省去反复核对现金数额、辨别真伪的麻烦,大大降低了收到假币的几率。京石路增加电子化支付缴费方式后,收缴通行费方式包括现金付费、ETC付费、“POS通”付费三种。目前仍以现金和ETC收费方式为主。

关键词:缴费,方式,通行费,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