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因酒店客满不能入住一邢台一青年怒砸汽车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胡玉生 2017-04-11 17:1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胡玉生)4月9日,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迅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男,19岁)。

  4月9日早上8时30分,邢台市桥西分局中兴路派出所接某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该酒店停车场有三辆汽车被砸。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询问酒店工作人员、调取酒店大厅及周边视频监控,民警查明,4月9日凌晨4时许,三名青年到该酒店住宿,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客已满无法入住,该三名青年离开途径方雅酒店北侧停车场时,其中一名青年对停放车辆及周边护栏、垃圾桶等物品进行打砸,造成三辆汽车不同程度损坏。

  民警综合视频监控等线索,兵分多路,循线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4月9日12时,迫于压力,赵某父亲主动来到中兴路派出所,向民警讲此案为其儿子赵某所为,并带领民警到桥东某酒店将在此住宿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供述因家庭矛盾,该日他与两个朋友饮酒至凌晨,后到某酒店住宿,因客房已满未能入住,离开时他心生怒气,便对停放在停车场车辆及护栏、垃圾桶等物进行打砸。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喝酒,青年,砸汽车,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